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央行:进一步做好
对西藏金融服务工作
刘国锋

 中国人民银行、西藏自治区23日在北京举行“金融支持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人民银行副行长潘功胜强调,“十三五”时期,金融系统要进一步做好对西藏的金融服务工作。

 潘功胜表示,一是继续实施特殊优惠的金融扶持政策。二是健全多元化的金融业态。三是多渠道扩大金融资源投入。四是积极发展普惠金融、助推扶贫攻坚。潘功胜指出,前期人民银行会同银监会、证监会和保监会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起草了“十三五”时期《关于金融支持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即将正式发布。(刘国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