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65 证券简称:西仪股份 公告编号:2015-045
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9月1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23),公司股票自2015年9月1日开市起实行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并募集配套资金方式收购承德苏垦银河连杆股份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具体情况以经过公司董事会审议并公告的重组方案为准。

 2015年9月7日,公司召开了2015年第四次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2015年9月29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5年9月3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2015年11月20日,公司召开2015年第六次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及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并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此项议案。2015年12月8日,公司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及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议案》。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11月3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预计于2015年12月31日前披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且符合相关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停牌期间,公司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截至目前,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对涉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业务、财务等方面进行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主要工作已基本结束。公司与标的公司的股东进行了多轮商务谈判,双方对本次重组方案已基本达成一致意见,确定将通过发行股份收购承德苏垦银河连杆股份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因尚未取得重组预案或重组报告书披露前必须取得的相关有权部门批准文件,为确保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全力推进相关重大资产重组进程,并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积极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该事项相关进展公告。

 《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公告的信息为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