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84 股票简称:中葡股份 编号:临2015-078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出售资产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战略发展规划,为进一步提高公司资产使用效率,优化公司产业布局,2015年11月20日,公司与喀什发展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喀发商业”)签订了资产出售协议,公司拟整体出售公司所属的蒸馏酒类资产及部分相关债权。现将相关进展公告如下:

 一、出售资产的审议情况: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5年11月20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整体出售蒸馏酒类资产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喀发商业签订资产出售协议,公司拟整体出售公司所属的蒸馏酒类资产及部分相关债权,交易价格以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的审计、评估机构出具的以2015年10月31日为基准日的审计、评估报告结果为定价依据,由交易双方协商确定。本次资产转让的交易价格为100,800万元人民币,交易完成后相关蒸馏酒类资产不再属于本公司。2015年12月7日,该议案经公司2015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通过。

 相关详细内容请见公司于2015年11月21日、12月8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内容。

 二、交易履行情况及影响

 根据相关协议,近日喀发商业已按照约定支付本次转让价款合计100,800万元人民币,后续公司将与喀发商业共同配合,完成有关资产持有主体的权利交接,并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积极配合喀发商业办理相关资产的变更登记等相关手续。

 本次出售资产符合公司整体利益,有利于盘活公司资产,提高资产的运营效率,进一步优化资产结构,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同时将为公司带来一定的收益(需扣除相关税费),预计给公司带来的收益在1亿元以上,最终数据以会计师事务所的年度审计结果为准。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2、中葡股份2015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特此公告。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