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97 证券简称:炼石有色 公告编号:2015-074
陕西炼石有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5年6月16日,陕西炼石有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批准了《关于将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用于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30000万元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保本型金融机构理财产品,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实施相关事宜。该现金管理在额度内可滚动使用,自批准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6月17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载的《关于将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用于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32)。

 2015年12月21日,公司与宁夏银行西安分行营业部签订协议编号为20151221112422000035《理财产品协议书》,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100,000,000.00元购买理财产品,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理财产品主要情况

 1、理财产品名称(编号):宁夏银行合赢开放式二期理财产品(LCHYKF020448)

 2、理财产品类别:保证收益型

 3、理财产品存续期:2015年12月21日至2016年06月21日,计183天(算头不算尾)

 4、预期年化收益率:3.7%

 5、投资范围:(1)高流动性资产(现金/存款;债券及债券基金;质押式及买断式回购;货币市场基金);(2)债券类资产(债权类信托、交易所委托债权投资);(3)权益类资产(股票收/受益权类信托、资产管理计划;股权类信托、资产管理计划;结构化证券投资信托计划、资产);(4)其他资产或资产组合(管理计划优先份额、其他资产或资产组合、证券公司资产管理计划)。

 6、理财产品风险等级:1-极低风险

 7、适合客户:保守型、稳健性、平衡性、成长型、进取型投资者

 8、理财产品投资本息到帐日:理财期满/实际终止时,宁夏银行在到期日/实际终止日后3个工作日内将客户理财资金划转至客户指定银行账户

 9、投资收益:本理财产品保障理财资本金及保证获得本协议明确承诺的收益。最不利投资结果:以投资10万元为例,到期本金收益合计101,855.07元

 10、备注:本理财产品协议书即乙方(公司)投资并取得理财产品项下应收账款的权利凭证。

 11、交易金额:¥100,000,000.00(人民币壹亿圆整)

 三、资金来源

 暂时闲置募集资金。

 四、关联关系说明

 公司与宁夏银行西安分行营业部无关联关系。

 五、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本次使用部分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行现金管理,投资保本型理财产品,是在确保公司募投项目所需资金、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并且理财产品期限为6个月以内,不影响募投项目的正常建设,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正常发展。

 2、通过进行适度的低风险短期理财,公司主动对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不会损害公司股东利益。

 六、公司前十二个月内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1、2015年6月17日,公司与宁夏银行西安分行营业部签订协议编号为20150617153525000452的《理财产品协议书》,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100,000,000.00元购买宁夏银行183天期限的保证收益型理财产品。2015年12月17日,该理财产品本金100,000,000.00元及收益2,406,575.34元全部收回至公司募集资金专户。

 该事项公告详见2015年6月18日在《中国证券》、《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33)。

 2、2015年6月30日,公司与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曲江新区支行签订《长安银行理财产品协议书》,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200,000,000.00元购买了长安银行保本浮动收益类理财产品,产品存续期为2015年7月1日至2015年12月29日,尚未到期。

 该事项公告详见2015年7月1日在《中国证券》、《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37)。

 七、独立董事、监事会及保荐机构关于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意见

 具体详见2015年6月17日公司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陕西炼石有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