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95 证券简称:精艺股份 公告编号:2015-070
广东精艺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东精艺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5年12月11日审议通过《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确定2015年12月11日为授予日,授予36名激励对象300万股限制性股票。根据公司于2015年11月17日召开的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广东精艺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以下简称“激励计划”或“本计划”)的相关要求,公司董事会已实施并完成了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以及登记工作。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限制性股票授予的具体情况

 1、限制性股票种类:公司A股普通股。

 2、限制性股票来源: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公司A股普通股。

 3、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日:2015年12月11日。

 4、限制性股票授予价格:7.00元/股。

 5、限制性股票的激励对象和授予数量:

 ■

 说明:本次激励对象名单与公司于 2015年10月29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的《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人员名单》完全一致。

 6、对限制性股票的锁定期、解锁时间安排:

 本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自授予之日起12个月内为锁定期。激励对象根据本激励计划所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在锁定期内不享有进行转让、用于担保或偿还债务等处置权。激励对象因获授的限制性股票而取得的股票股利、资本公积转增股份和拆细增加股份同时锁定,不得出售、担保、偿还债务或以其他方式转让,该等股票股利、资本公积转增股份和拆细增加股份的解锁期与限制性股票相同。

 公司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解锁期及各期解锁时间安排如下表所示:

 ■

 ■

 二、授予股份认购资金的验资情况:

 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15年12月16日出具了广会验字[2015]G15042770023号《验资报告》,审验了公司截至2015年12月16日止新增注册资本实收情况,认为:截至2015年12月16日,公司已收到股权激励计划授予的36名激励对象以货币缴纳的出资合计21,000,000.00元,其中计入新增注册资本(股本)人民币3,000,000.00元,计入资本公积18,000,000.00元。公司变更后的股本为人民币251,600,000.00 元。

 三、授予股份的上市日期:

 本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日期为2015年12月23日。

 四、股本结构变动情况表

 单位:股

 ■

 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公司股权分布仍具备上市条件。

 五、对公司每股收益的影响

 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按新股本25,160万股摊薄计算,公司2014年度的基本每股收益为-0.2226元/股。

 六、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股权比例变动情况

 由于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由原来的24,860万股增加至25,160万股,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比例发生了变动。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冯境铭和周艳贞夫妻在授予前直接和间接控制公司股份77,251,609股,占授予前公司股份总数比例为31.07%,授予完成后,占公司股份总数比例为30.70%。本次授予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七、募集资金使用计划及说明

 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特此公告。

 广东精艺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