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 方大炭素 证券代码 :600516 公告编号:2015—108
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实施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 2015年8月13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之内,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8亿元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适时购买理财产品。在额度范围内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实施相关事项。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已分别对此发表了同意的意见。

 详见公司2015年8月1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披露的《方大炭素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76)。

 根据以上决议,为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在保证本金安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提高资金的收益,公司以闲置募集资金75,000万元购买了盛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大额存单产品。 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大额存单的基本情况

 1、产品名称:盛京银行单位大额存单2015年第16期

 2、产品编号:DE2015201010024

 3、产品起息日: 2015年12月18日

 4、存期 :不超过2016年8月12日

 5、存入金额 :75,000万元

 6、执行利率:3.8%/年

 二、对公司的影响

 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正常周转需要的情况下,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以大额存单方式存放,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增加收益。

 三、截止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余额为80,000 万元。

 特此公告。

 

 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2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