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财通保本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保本周期届满转型的公告

 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基金管理人”)旗下财通保本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720003”,下称“本基金”)基金合同生效日为2012年12月20日,截至2015年12月21日,本基金的保本周期届满,并将于2015年12月25日转型为非保本的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届时,基金名称相应变更为“财通收益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变更为“财通收益增强债券”,基金代码为“720003”,同时,基金的投资目标、投资范围、投资策略以及基金费率等相关内容也将根据基金合同的相关约定进行相应修改。

 本基金到期操作期间为2015年12月21日至2015年12月24日。

 有关本基金保本周期到期和到期操作的详情,敬请投资人查阅基金管理人于2015年12月16日和2015年12月19日披露的相关公告。

 本基金将于2015年12月25日起进入封闭运作阶段,并将在不超过3个月的时间区间内开放其申购、赎回等业务,具体操作办法及规则请关注基金管理人后续公告。

 本基金由保本基金转型为债券型基金,基金的投资和风险属性均发生了明显的变化;且本基金在转型为债券基金后,为保证投资人的投资权益,将会安排一定时间的封闭期,在封闭期内,本基金不开放申购和赎回。敬请投资人结合自身的风险偏好以及流动性的实际情况,审慎做出投资决策。投资者可以通过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20-9888进行咨询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ctfund.com了解相关情况。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本公司提醒投资者,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