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沪深300吸金逾132亿元
王威

 □本报记者 王威

 

 昨日市场风格再度发生转换,以绩优蓝筹股为代表的大盘权重股强势崛起,带领沪指成功冲关3600点。不过两市延续净流出状态,据Wind资讯数据,昨日沪深两市共计净流出7.95亿元,

 “中小创”成为资金离场的“主战场”。昨日创业板共遭遇了50.69亿元的资金净流出,而中小企业板的净流出规模也达到了83.74亿元。而权重股昨日则获得资金大举入驻,昨日沪深300的净流入规模达到了132.56亿元,为12月2日以来的新高。

 昨日28个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有14个板块获得了资金净流入,银行、非银金融、食品饮料的净流入规模均在10亿元以上,家用电器、交通运输、建筑装饰、医药生物和公用事业的净流入额也均超过6亿元。而计算机、传媒、电子、化工和电气设备昨日的净流出规模较大,均超过10亿元。

 昨日净流入规模居前的个股几乎全部被“600”和“000”大军给占据,其中伊利股份、中国平安、民生银行、中信证券和格力电器的净流入规模超过了5亿元。辽宁成大、江特电机、西部证券、四维图新、赣锋锂业、众和股份和天齐锂业的净流出规模较大,均在3亿元以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