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航节能拓展光热发电业务
任明杰

 首航节能12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和静新天绿色能源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双方将在太阳能光热发电项目开发、投资、市场开拓、技术研发、联合EPC等领域建立长期、稳定的伙伴关系。

 公司表示,协议的签订,对公司未来光热业务发展,以及公司产业布局起到积极的影响,有助于公司光热业务的开展,推动首航节能以“光热发电”业务为核心的产业转型。该合作项目若能顺利进入国家示范项目并推进建设,将有望对首航节能2016年-2018年的业绩产生重大影响。该项目是首航节能作为光热发电核心装备供应和光热发电项目EPC总包方业务战略落地的开始。(任明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