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31 证券简称:皖通科技 公告编号:2015-085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营业执照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烟台华东电子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东电子”)和控股公司烟台华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东科技”)、烟台华东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东数据”)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分别取得了烟台市莱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新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一、烟台华东电子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华东电子注册资本由伍仟伍佰万元整变更为陆仟万元整,注册号变更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613705807736H,其他内容不变。

 具体内容如下:

 1、名称:烟台华东电子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2、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3、住所:莱山区迎春大街133号附1号

 4、法定代表人:王志洁

 5、注册资本:陆仟万元整

 6、成立日期:1998年12月11日

 7、经营范围:计算机软件产品的研制、开发、销售;计算机硬件及配件的销售;计算机网络工程及系统集成、计算机技术的咨询服务;电子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建筑工程安装;智能安防监控设备安装、销售;国内各类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互联网信息服务不含新闻、出版、教育、医疗保健、药品和医疗器械、文化、广播电影电视节目、电子公告)(有效期以许可证为准);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烟台华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华东科技注册资本由伍仟万元整变更为壹亿元整,注册号变更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6003130426903,其他内容不变。

 具体内容如下:

 1、名称:烟台华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3、住所:山东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创业大厦

 4、法定代表人:王夕众

 5、注册资本:壹亿元整

 6、成立时间:2014年11月11日

 7、经营范围:计算机软件产品的研究、开发、销售;计算机硬件及配件的销售;计算机网络工程及系统集成、计算机技术的咨询服务;电子产品的研究、开发、销售;建筑工程安装;智能安防监控设备安装、销售;国内各类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互联网信息服务不含新闻、出版、教育、医疗保健、药品和医疗器械、文化、广播电影电视节目、电子公告)(凭许可证经营,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烟台华东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华东数据注册资本由壹仟伍佰万元整变更为贰仟万元整,注册号变更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6003492597953,其他内容不变。

 具体内容如下:

 1、名称:烟台华东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2、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3、住所:烟台高新区蓝海路1号4号楼

 4、法定代表人:王夕众

 5、注册资本:贰仟万元整

 6、成立日期:2015年09月02日

 7、经营范围: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信息技术服务;应用软件、电子产品的开发、销售、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国内各类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图文设计制作。(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