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
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069 证券简称:华侨城A 公告编号:2015-76

 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

 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的通知和文件于2015年12月18日(星期五)以书面、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各位与会人员。

 会议于2015年12月21日(星期一)以通讯方式召开。出席会议董事应到8人,实到8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根据议程审议并通过了如下事项:

 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为进一步加强对公司募集资金的管理,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运用,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的相关规定,同意对现行的《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进行修订,修订相关条款内容如下:

 ■

 ■

 ■

 修订后的《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