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75 证券简称:皖江物流 公告编号:临2015-152

 债券代码:122235 债券简称:12芜湖港

 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5 年12月21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郭志远先生的辞职报告。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中组发[2013]18号)规定,郭志远先生提出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及在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担任的相关职务,辞职后郭志远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郭志远先生辞去独立董事职务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因此郭志远先生的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补选出新任独立董事后方能生效。

 在此之前,郭志远先生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职责。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在报送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董事会对郭志远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