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93 证券简称:华闻传媒 公告编号:2015-101
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与关联方共同出资设立新公司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31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2015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华闻世纪影视投资控股(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与非关联方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关联方金正源联合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新公司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8月4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第六届董事会2015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5-057)和《关于全资子公司与关联方共同出资设立新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58)。

 公司全资子公司华闻世纪影视投资控股(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与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金正源联合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以现金方式出资设立的“华闻海润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工商登记手续于近日完成,其基本情况如下:

 1、企业名称:华闻海润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

 2、住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乙12号1号楼22公寓G

 3、法定代表人:刘东明

 4、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5、注册资本:5,000.00万元

 6、股东及出资比例:华闻世纪影视投资控股(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出资2,550.00万元,持有51%股权;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资2,000.00万元,持有40%股权;金正源联合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出资450.00万元,持有9%股权。

 7、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5MA002K6HX5

 8、经营范围:项目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影视策划;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涉及、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策划;投资咨询;电影发行;广播电视节目制作。(“1、未经有关部门批准,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 ;2、不得公开开展证券类产品和金融衍生品交易活动;3、不得发放贷款;4、不得对所投资企业以外的其他企业提供担保;5、不得向投资者承诺投资本金不受损失或者承诺最低收益”;电影发行、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至此, 华闻海润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成为公司的间接控股子公司。

 特此公告。

 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