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325 股票简称:华发股份 公告编号:2015-145
债券代码:122028 债券简称:09华发债
债券代码:136057 债券简称:15华发01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转为定期存款方式存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2月21日召开第八届董事局第八十三次会议,以十一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转为定期存款方式存放的议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455号)核准,公司获准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8,125万股新股。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募集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验证并出具了“大华验字【2015】第 001160 号”《验资报告》,证明本次募集资金总额431,2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8,499.35万元,募集资金净额422,700.65万元。

 公司及下属5家募投项目公司已经分别与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开户银行签署《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公司已将募集资金存储于上述银行开立的募集资金专户账户内。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公告(公告编号:2015-130)。

 二、关于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转为定期存款方式存放的议案

 公司第八届董事局第八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转为定期存款方式存放的议案》,并形成如下决议: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增加存储收益,根据募集资金使用进度,在不影响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公司将不超过78,9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转为定期存款的方式进行存放,使用期限为自董事局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 12个月。具体方案如下:

 ■

 定期存款到期后将及时转回募集资金专户进行管理或续存。具体事宜授权经营班子办理。

 三、上述以定期存款方式存放的募集资金的管理

 公司承诺:

 1、上述定期存款到期后将存款本金及全部利息及时转入《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规定的募集资金专户进行管理;若到期后进行续存,相关资金必须先划转至专户后再办理续存,并通知保荐机构。

 2、公司不会对以定期存款方式存放的募集资金设定质押。

 3、公司不会从上述定期存款账户直接支取现金,也不会向《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中规定的募集资金专户之外的其他账户划转资金。公司如需支取现金,上述定期存款必须转入募集资金专户,并及时通知保荐机构。

 四、相关审核及审批程序

 1、2015年12月21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局第八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转为定期存款方式存放的议案》,一致同意将不超过78,9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转为定期存款的方式进行存放。

 2、2015年12月21日,公司召开第八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转为定期存款方式存放的议案》,一致同意将不超过78,9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转为定期存款的方式进行存放。

 3、公司独立董事意见:本次公司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转为定期存款方式存放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增加存储收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中小投资者利益的情形。因此,我们同意公司将不超过78,9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转为定期存款的方式进行存放。

 4、保荐机构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表了《关于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转为定期存款专项核查意见》,同意将不超过78,9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转为定期存款的方式进行存放。

 特此公告。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二○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