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归还募集资金公告

 证券代码:600536 证券简称:中国软件 公告编号:临2015-038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归还募集资金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截至2015年12月18日,公司已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3.7亿元闲置募集资金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已将上述归还事项及时通知公司保荐机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保荐代表人。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和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2014年12月19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3.7亿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限不超过12个月。(详情请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2014年12月23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披露的临2014-033号、临2014-034、临2014-035号公告)

 特此公告。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