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775 证券简称:文科园林 公告编号:2015-026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12月15日以电话、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2015年12月21日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结合的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参会董事9人,实际参会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李从文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先期投入的议案》

 按照《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的相关规定,公司决定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截至2015年6月30日,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实际投资金额为13,047,973.54元。

 对于本次置换,中喜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鉴证报告》(中喜专审字[2015]第0807号),保荐机构出具了核查意见。

 本次置换不影响募投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置换时间距募集资金到账时间未超过6个月,符合发行申请文件内容和《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775 证券简称:文科园林 公告编号:2015-027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12月15日以邮件、电话形式发出,2015年12月21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现场会议。会议应参会监事3人,实际参会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鄢春梅女士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先期投入的议案》

 按照《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的相关规定,公司决定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截至2015年6月30日,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实际投资金额为13,047,973.54元。

 经审核,本次置换不影响募投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置换时间距募集资金到账时间未超过6个月,符合发行申请文件内容和《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同意以募集资金13,047,973.54元置换前期已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

 表决结果: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775 证券简称:文科园林 公告编号:2015-028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用募集资金置换先期投入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先期投入的议案》,同意以募集资金置换先期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同等金额的公司自筹资金,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1178号)文核准,首次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30,000,000.00股,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6.93元,发行新股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507,900,000.00元,扣除相关费用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464,550,000.00元。中喜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已于2015年6月24日对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审验,并出具了编号为“中喜验字[2015] 0270号”的《验资报告》。

 二、募集资金投入和置换情况概述

 根据中喜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鉴证报告》(中喜专审字[2015]第0807号),截至2015年6月30日,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实际投资金额为13,047,973.54元,公司拟以募集资金13,047,973.54元置换先期已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具体情况如下: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

 三、募集资金置换先期投入的实施

 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已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事项已经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相关议案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保荐机构发表了同意意见。

 公司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自筹资金是为了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度需要,符合公司的发展需要;募集资金的使用没有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情况。本次募集资金置换时间距募集资金到账时间不超过6个月,符合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

 四、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意见

 (一)独立董事意见

 截至2015年6月30日,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实际投资金额为13,047,973.54元。公司以募集资金13,047,973.54元置换先期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部分自筹资金的行为符合公司发展和全体股东利益;中喜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鉴证报告》(中喜专审字[2015]第0807号),保荐机构也对此进行核查并出具了同意的核查意见;董事会决定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批准程序符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募集资金使用和管理的要求。独立董事一致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项目的部分自筹资金。

 (二)监事会意见

 本次置换不影响募投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置换时间距募集资金到账时间未超过6个月,符合发行申请文件内容和《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监事会同意以募集资金13,047,973.54元置换前期已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

 (三)保荐机构意见

 1、文科园林本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先期投入自筹资金事项已经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经文科园林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均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

 2、文科园林本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先期投入自筹资金事项,未违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有关承诺,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资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

 3、文科园林本次置换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先期投入自筹资金事项已经中喜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进行了专项审核,并出具了相应的鉴证报告。

 4、文科园林本次募集资金置换时间距离募集资金到账时间不超过六个月,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等有关规定。

 综上所述,保荐机构同意文科园林使用募集资金13,047,973.54元置换先期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

 特此公告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