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开展融资租赁业务公告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000035 证券简称:中国天楹 公告编号:TY2015-98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开展融资租赁业务公告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5年12月1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发布了《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的公告》(公告编号:TY2015-96),披露了公司全资项目子公司启东天楹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以其拥有的部分机器设备以“售后回租”的方式与海通恒信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的相关事项,现对“三、交易标的情况介绍”补充公告如下:

 3、标的物原值及净值情况:

 ■

 该补充项作为第“三”项下的第3小项,原第3、4小项顺延为第4、5项,其它内容不变。

 备查文件:海安中信资产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书:海中信评报字【2015】第096号。

 特此公告。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