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周金牛股基指数
上涨5.19%
刘夏村

 ■ 中证金牛指数追踪

 上周市场指数全线上涨,其中创业板指领涨,深证成指涨幅也较大。受市场上涨因素影响,上周股票型基金上涨4.87%,混合型基金上涨3.63%。同期,中证金牛股票型基金指数上涨5.19%,中证金牛混合型基金指数上涨4.65%。自金牛指数发布以来,沪深300指数累计上涨39.81%,2只中证金牛基金指数跑赢沪深300指数超过50个百分点。

 未来基金投资策略方面,天天基金研究中心认为,从经济运行的现状看,供给侧改革将给以下行业带来机会:第一,房地产长期以来积冗的库存被看作是明年经济工作需要攻克的难点,化解房地产库存、稳定房地产市场已经刻不容缓;第二,传统的产能过剩行业,例如有色、钢铁等行业有望在去产能以及企业整合中改变颓势;第三,国有企业改革、社保改革等重大改革将在中央出台相关文件后,不断迎来利好。(刘夏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