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进展的公告

 股票代码:000828    股票简称:东莞控股   公告编号:2015-086

 债券代码:112043 债券简称:11东控02

 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本公司)于2015年11月16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设立东莞市清溪粤海水务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出资1,800万元人民币,参与发起设立东莞市清溪粤海水务有限公司(下称,清溪粤海水务公司),并持有其10%股权。相关信息详见公司于11月18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发布的“2015-080至083”号公告。

 12月21日,公司接到清溪粤海水务公司通知,称其已完成公司设立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900MA4UKDKM37

 企业名称:东莞市清溪粤海水务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东莞市清溪镇清凤路97号

 法定代表人:李广生

 注册资本:壹亿捌仟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5年12月8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集中式供水;市政工程承包施工;水管、水表的安装与维护;水暖器材的批发与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将根据本次对外投资的后续出资等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2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