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50 证券简称:保变电气 公告编号:临2015-083

 债券代码:122083 债券简称:11天威债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5年12月16日以邮件或送达方式发出召开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的通知,于2015年12月21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公司9名董事全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和表决,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聘任何光盛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该议案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何光盛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简历详见附件),聘期与第六届董事会任期相同(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至2017年12月2日),连聘可以连任。

 董事会在审阅何光盛先生履历等相关文件后,认为何光盛先生具备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所必需的财务、管理、法律等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品质,并参加了上海证券交易所第六十七期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培训班,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培训合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对董事会秘书的要求,具体为:

 1、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的任何一种情形;

 2、最近三年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

 3、最近三年未受到过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

 4、不是本公司现任监事;

 5、不存在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董事会秘书的其他情形。

 何光盛先生现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其在公司工作期间表现良好,全面了解公司的各项生产经营状况,能够胜任董事会秘书工作。

 上海证券交易所在审核了何光盛先生的个人简历等相关材料后,未对其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任职资格提出异议。

 独立董事意见:经审阅何光盛先生履历等相关文件后,未发现其有《公司法》第147条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未受到过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亦未担任公司监事。何光盛先生具备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所必需的财务、管理、法律等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品质,并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培训合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对董事会秘书的要求。同意聘任何光盛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二)《关于向部分子公司调整派出董事会、监事会成员的议案》

 因工作需要,公司调整向部分子公司派出的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具体情况如下:

 1、向保定多田冷却设备有限公司调整派出董事会成员(该议案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因工作需要,公司向保定多田冷却设备有限公司(简称“保定多田”)调整派出董事会成员:

 保定多田董事会原派出人员为:石光瑞、蔡向东、宋腾,现调整为:张继承、蔡向东、宋腾。

 2、向保定保菱变压器有限公司调整派出监事会成员(该议案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因工作需要,公司向保定保菱变压器有限公司(简称“保菱公司”)调整派出监事会成员:

 保菱公司监事会原派出人员为:吕志明,现调整为:谢隆。

 (三)《关于公司2016年度融资授信额度的议案》(该议案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2016年公司计划在各金融机构取得授信总额305亿元(含子公司),其中母公司授信总额290亿元。

 2016年公司实际融资总额不超过150亿元(含存量),其中母公司不超过120亿元。

 2016年度母公司计划在各金融机构授信总额不超过290亿元;各金融机构具体授信额度如下:

 1、在中国工商银行办理综合授信总额度不超过40亿元。

 2、在中国银行办理综合授信总额度不超过10亿元。

 3、在中国农业银行办理综合授信总额度不超过15亿元。

 4、在中国建设银行办理综合授信总额度不超过30亿元。

 5、在中信银行办理综合授信总额度不超过3亿元。

 6、在招商银行办理综合授信总额度不超过3亿元。

 7、在民生银行办理综合授信总额度不超过15亿元。

 8、在交通银行办理综合授信总额度不超过12亿元。

 9、在渤海银行办理综合授信总额度不超过6亿元。

 10、在浦发银行办理综合授信总额度不超过5亿元。

 11、在中国进出口银行办理综合授信总额度不超过5亿元。

 12、在平安银行办理综合授信总额度不超过10亿元。

 13、在兴业银行办理综合授信总额度不超过15亿元。

 14、在华夏银行办理综合授信总额度不超过5亿元。

 15、在兵装财务公司办理综合授信总额度不超过50亿元。

 16、在光大银行办理综合授信总额度不超过10亿元。

 17、在国家开发银行办理综合授信总额度不超过20亿元。

 18、在其他金融机构办理综合授信总额度不超过36亿元。

 以上在各银行的综合授信为初步确定额度,母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在120亿元人民币(含存量)的银行融资总额度内在各银行调剂使用,具体各行融资以公司与其签订的协议为准。

 公司董事会授权总经理在融资额度内,签署相关文件和办理单笔1亿元以下(含1亿元)的融资手续。

 特此公告。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21日

 附件:

 何光盛先生简历

 何光盛,男,汉族,1969年4月出生,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中共党员。2009年7月至2014年9月任296厂董事、总会计师; 2014年9月至2015年2月任天威集团董事、总会计师;2014年12月至今任保变电气董事;2015年2月至今任保变电气副总经理,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2015年11月参加上海证券交易所第六十七期董事会秘书资格培训,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明。

 证券代码:600550 证券简称:保变电气 公告编号:临2015-084

 债券代码:122083 债券简称:11天威债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2月17日披露了《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成为中标候选人的公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的相关公告)。

 2015年12月21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国家电网公司锡盟-泰州、上海庙-山东±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第一批设备招标中标公告》,公司正式成为中标人,中标情况与前次候选人公示情况一致。

 具体内容详见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ecp.sgcc.com.cn/html/news/014001007/35632.html。

 目前,公司尚未与国家电网公司相关机构签署正式商务合同,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2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