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产业透视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互联网电视产业群雄逐鹿
高改芳 徐金忠
IC图片

 □本报记者 高改芳 徐金忠

 互联网电视行业烽烟再起。日前,“超维生态”组成各方,东方明珠(600637)、兆驰股份(002429)、风行在线、海尔和国美再次聚首上海,共同宣布推出三款超低价4K互联网电视。这意味着上述五家企业组成的“五珠连环”超维生态圈将正式挑战乐视、小米的互联网生态圈。

 风行网CEO罗江春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专访时表示,传统的电视台有几千亿的盘子,如果电视可以互动起来,至少会有同等量级的盘子。随着市场演进,老百姓接受双向互联网电视之后,这个几千亿盘子的价值就会体现出来。未来,从内容端、运营端和基于场景的应用端入手,互联网电视的前景将更加广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