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七届私募金牛奖
评选启动
曹乘瑜

 近日记者从私募金牛奖评选工作小组获悉,第七届“中国私募金牛奖”评选工作预计将于2016年1月1日正式启动。中国私募金牛奖由中国证券报主办,其前身为“中国阳光私募金牛奖”,第五届起更名为“中国私募金牛奖”,迄今已举办六届。

 在奖项设置方面,第七届“中国私募金牛奖”有望出现一些变化,在三年期及五年期金牛私募基金经理(股票策略)奖项的基础上恢复设立一年期股票类私募金牛基金经理奖项。

 本届将延续第六届的做法,采取初评和复评两个阶段。初评阶段,评选工作小组将根据最低业绩期限条件进行全市场筛选,即符合最低业绩期限条件的私募机构均进入初评名单。复评阶段,评选工作小组将根据参评机构报送的产品规模数据计算出其管理的总资产规模,据以确定是否满足最低管理资产规模条件,满足最低管理资产规模条件的私募机构进入复评名单。最后,评选工作小组根据量化指标和定性评价两个方面对复评名单上的参评机构进行评定,评选出最终名单。

 届时,评选方案、参评须知和初评名单将在中证网的相关页面(http://roadshow.cs.com.cn/rsweb/2016smjnpx)公布。未出现在初评名单上的私募机构,如果认为自己符合参评条件中的最低业绩期限要求,可以向评选工作小组提交参评申请,并提交相关数据和证明材料。

 评选工作正式启动,即1月1日后,参评机构可以登录中国证券报网站上的相关页面(http://jinniu.zzb.com.cn/simu),进行数据的核实和确认工作,对于部分业绩数据缺失或者未公开披露业绩的产品,参评机构需补充这部分产品的相关数据,并出具相关托管机构的证明材料。私募机构进行数据核实和确认工作的截止时间为2016年2月5日。(曹乘瑜)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