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银全球精选
领跑全球股票QDII

 12月17日,美联储近10年来的首次加息终于靴子落地。工银瑞信全球精选基金游凛峰认为,从美联储升息的逻辑看,若未来美国和全球经济的趋势没有重大变化,有很大概率会连续升息。长期看这利好美股和美债。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12月15日,工银瑞信全球精选以14.74%的收益稳居全球股票型QDII基金首位,工银瑞信全球股票以8.52%的收益率紧随其后。目前来看,全市场中124只QDII基金产品,共有12只收益超10%,且首尾收益表现相差超53%,凸显了绩优QDII基金的稀缺价值。(刘夏村)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