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69 证券简称:兰石重装 公告编号:临2015-078
兰州兰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生产的首台民用核安全压力容器
发运出厂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由公司全资子公司青岛兰石重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简称“青岛公司”)承制的田湾3、4号机组放射性废物处理中心压力容器项目,核级压力容器“H0028(AB)旋流器泥浆接收槽”,现场一次性验收合格,顺利发运出厂。

 田湾核电站3、4号机组废物处理中心压力容器项目是青岛公司与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签订并承制的首个核级产品,也是青岛公司自2013年5月取得民用核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书后,发运出厂的首台核级压力容器设备,该批产品从中标到发运出厂,青岛公司通过精心组织协调,克服现有民用核压力容器业务生产场地和设备能力不足的问题,完成了产品的制造。

 作为田湾核电站3、4号机组废物处理中心压力容器项目的核心设备,它们的顺利出厂,是公司继民用核板式换热器业务后,在民用核压力容器业务上新的突破,意味着公司在核电装备制造领域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随着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之一的青岛兰石重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业核电装备生产厂房建设项目的建设推进,将弥补公司民用核压力容器业务的产能不足,项目建成后,该项目的生产能力将达到每年10000吨。目前,专业核电装备生产厂房建设项目进展顺利,厂房主体工程建设已完工,正在进行工艺设备的安装调试,并准备于2015年12月月底投入试生产。

 专业核电装备生产厂房建设项目建成后将解决公司民用核压力容器业务产能不足的问题,但项目达产周期较长,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兰州兰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2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