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鹏华健康环保明起发售

 鹏华基金近期公告,将于12月22日至2016年1月15日期间发行鹏华健康环保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投资者可以通过工行、招行、交行、民生、平安银行及鹏华基金官方网站认购。

 鹏华健康环保拟任基金经理梁浩和郑川江表示,大健康、大环保产业过去几年都保持了远高于GDP的快速增长,国家也在积极推动医疗和环保体制改革,近年来A股健康环保领域涌现了一批优秀的上市公司,资本市场表现突出。随着改革的进一步推进以及更多的资金、人才和智慧聚集这领域,健康环保产业将产生更多的机会。(黄莹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