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华行业轮换

 新华行业轮换

 投资要点

 新华行业轮换灵活配置混合,设立于2013年6月,现任基金经理李会忠选股能力较强。该基金主要通过把握行业周期轮换规律,动态调整基金股票资产在不同行业之间的配置比例,并且在此基础上通过进行积极的大类资产配置,力求实现基金资产净值长期稳定地持续增长。

 

 

 择时能力良好,及时把握反弹:在6月份面对市场的系统风险时,该基金自6月15至7月8日产生0.53%的最大回撤,在同类基金中回撤较小。在大跌时及时调整仓位至0.77%,回避了风险,并在反弹中把握时机,及时加仓,三季度末的仓位达到60.63%,表明基金经理良好的择时能力。

 把握行业周期轮换规律,获取超额收益:该基金借助新华基金自行开发的“新华三维行业周期轮换模型(MVQ模型)”,寻找预期能够获得超额收益的行业,并重点配置其中优质上市公司的股票;并且灵活准确把握各大类资产投资时机,提高基金业绩。根据基金三季报显示,截至2015年9月30日,该基金主要投资于制造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房地产业和批发和零售等行业。从具体操作上看,重仓股集中度较低,投资较为分散。

 基金经理践行分散投资理念:现任基金经理李会忠投资研究经验丰富,拥有8年从业经历,曾任新华基金投资管理部行业分析师。现任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金融工程部副总监。他坚持分散投资,在市场的不同阶段,有所侧重但不单一配置的投资风格。他的任职年化收益率达到85.37%,显示出较高的基金管理能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