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邮战略新兴产业

 中邮战略新兴产业

 投资要点

 中邮战略新兴产业混合是一只积极配置混合型基金,成立于2012年6月12日。根据2015年三季报数据显示,三季度末基金资产规模为57.37亿元,现任基金经理任泽松是中邮基金的明星基金经理,任职以来业绩突出,名列同业前列。该基金通过布局新兴产业,获得丰厚回报。

 

 

 业绩突出,历年回报优异:该基金一直坚持积极投资寻求超额回报,截至2015年12月15日,成立以来累计增长达到518.4%;2013年全年实现80.38%的增长率,在全行业中排名第1;2014年全年实现57.29%的增长率,位列行业上游;今年以来,该基金再次保持优异的业绩回报,增长率达到108.57%。

 布局新兴产业,分享投资机遇:该基金投资于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股票比例不低于基金股票资产的80%,是一只主题基金。该基金认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可以成为推动经济增长和社会进步的新兴力量,孕育着资本市场上的重大投资机会。根据各项重要的经济指标分析宏观经济发展变动趋势,判断当前所处的经济周期,进而对未来做出科学预测,通过主题投资策略重点投资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个股,极大的分享这一投资机遇。

 出色选股长期持有,聚焦中小盘股投资:该基金通过出色的选股能力,今年,该基金连续三季度重仓持有尔康制药、旋极信息、东方网力、乐视网、腾信股份等8只创业板股票。截至2015年12月15日,乐视网、东方网力、腾信股份今年以来涨幅超过了150%,其中乐视网涨幅达到299%。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