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基金林传辉:争取两周内让互认基金登陆香港
□本报记者 常仙鹤

 □本报记者 常仙鹤

 

 12月18日,内地与香港基金互认业务正式开闸。广发基金成为首批南下销售基金的内地公募基金之一,旗下广发行业领先混合基金已于18日获得香港证监会注册,获准进入香港市场销售。广发基金总经理、广发国际董事长林传辉指出,广发基金争取在未来一到两周时间让互认基金与香港投资者见面。

 记者采访了解到,广发基金及其香港子公司广发国际筹备互认基金已有两年时间,首只获批基金广发行业领先混合是公司旗下的旗舰产品。未来,广发基金及广发国际会将更多优秀的基金产品带到香港市场,帮助香港投资者分享内地资本市场的长期机遇。

 根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分类,广发行业领先混合属于偏股混合型基金,股票仓位下限为60%,上限为95%。截至12月11日,广发行业领先今年以来、过去一年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为49.46%和58.08%。过去两年、过去三年的净值增长率分别高达121%和186.95%,在同类基金中名列前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