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期货·大视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弱势反弹 空间受限

 上周易盛农期指数在前期低点位置附近受到支撑,展开小幅反弹,截至上周五,收于998.89点。

 白糖上周维持高位震荡走势,主要因巴西产量预期下调,明年全球供应收紧,原糖止跌企稳;国内方面新榨季甘蔗收购价格提高支撑糖价,同时随着榨季开始新糖上市量也在逐步增加。进入12月虽然是白糖消费旺季,但今年春节现货采购目前尚未启动。预计白糖将维持震荡偏强走势。菜粕上周反弹遇阻,市场分歧较大。一方面,市场买兴不高,库存上升,加上豆粕、DDGS等替代品蚕食菜粕的市场份额,限制了价格上升空间;另一方面,市场传闻中国将对进口美国DDGS进行反倾销调查,一旦立案,国内DDGS价格有望上涨,进而提振菜粕价格。棉花上周延续低位震荡走势。

 综合以上权重品种的表现,另外考虑到美加息对大宗商品市场的影响,预计易盛农期指数近期难有大的上涨。(东海期货 姚序)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