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6版: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强供给端改革 优化投资组合配置
□本报记者 李豫川

 

 □本报记者 李豫川

 

 易方达基金指数与量化投资部账户经理杨俊12月19日在“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贵阳站演讲时表示,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宏观调控思路写入正式文件之后,预示着一些承袭多年的A股投资基本理念需顺势变化,建议投资者基于加强供给端改革的基本思路,牢牢盯住“一项目标、一个主线、两条路径”延展布局。具体而言,投资者可以围绕三个“加法”和六个“减法”综合考量,同时做好这两组“算术题”,设定和优化投资组合配置。杨俊认为,推动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提升产出效率,创造新需求,将成为“供给侧改革”策略在2016年的重要支点之一,预计新兴产业为代表的中小市值成长股仍将是明年A股市场的主线。

 易方达基金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叶勋在会上表示,“资产荒”时代下,个人投资者要尽快适应逐步下降的无风险收益,他建议个人投资者可以奉行“保本基金+基金定投”的投资策略,既能获取相对高一些的收益,但又不需承担太高风险。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