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宝兴业转型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12月16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基金募集情况

 ■

 注:1、本基金募集期间的信息披露费、会计师费、律师费以及其他费用,不从基金财产中列支。

 2、本基金管理人高级管理人员、基金投资和研究部门负责人持有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10万份至50万份(含);本基金的基金经理持有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0。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在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2个工作日后到销售机构的网点进行交易确认单的查询和打印,也可以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的网站(www.fsfund.com)或本基金管理人客户服务电话(400-700-5588、021-38924558)查询交易确认情况。

 本基金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不超过3个月开始办理申购、赎回业务。具体时间由本基金管理人于申购、赎回开放日前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上刊登公告。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16日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华宝兴业宝康灵活配置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12月16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离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16日

 关于华宝兴业中证医疗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期间医疗A停复牌的公告

 因华宝兴业中证医疗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以2015年12月15日为定期折算基准日对在该日交易结束后登记在册的华宝医疗份额(场内简称:医疗分级,代码:162412)和华宝医疗A份额(场内简称:医疗A,代码:150261)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华宝医疗A份额将于2015年12月16日暂停交易,2015年12月17日上午9:30-10:30停牌一小时,并将于2015年12月17日10:30 恢复交易。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2015年12月17日华宝医疗A份额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前一日(2015年12月16日)华宝医疗A份额的份额参考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由于华宝医疗A份额折算前可能存在折溢价交易情形,折算前的收盘价扣除约定收益后与2015年12月17日的前收盘价可能有较大差异,因此2015年12月17日当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风险提示:

 华宝医疗A份额具有预期风险、预期收益较低的特征,但基金管理人并不承诺或保证华宝医疗A份额持有人的约定年基准收益,在本基金存续期内基金资产出现极端损失情况下,华宝医疗A份额持有人仍可能面临无法取得约定应得收益乃至损失本金的风险。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1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