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更正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600694 证券简称:大商股份 公告编号:2015-051

 大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更正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 原股东大会的类型和届次:

 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2. 原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5年12月21日

 3. 原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

 ■

 二、更正补充事项涉及的具体内容和原因

 因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投票系统支持非交易日投票,现将网络投票时间由2015年12月18日15:00时至2015年12月21日15:00时调整为2015年12月20日15:00时至2015年12月21日15:00时。

 三、除了上述更正补充事项外,于 2015年12月4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更正补充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1. 现场股东大会召开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15年12月21日 9点0分

 召开地点:大连市中山区青三街一号 公司十一楼会议室

 2. 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5年12月20日

 至2015年12月21日

 投票时间为:2015年12月20日15:00时至2015年12月21日15:00时

 3. 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4. 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

 特此公告。

 

 大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15日

 证券代码:600694 证券简称:大商股份 公告编号:2015-052

 大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反担保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名称:大商股份有限公司

 ● 本次担保金额:5.8亿元人民币

 ● 本次担保为反担保

 一、反担保情况概述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大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为大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商集团”)5.8亿元人民币贷款提供担保,上述事项已经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及201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议案及公告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2015年4月15日、2015年5月9日、2015年12月12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14,临2015-019,临2015-050)。

 经与大商集团协商,大商集团同意为公司上述担保行为提供反担保。2015年12月15日,公司与大商集团签订了《反担保合同》。

 二、反担保的主要内容

 (一)保证反担保范围

 公司的担保债权及实现担保债权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1、公司代大商集团支付的银行借款本金、利息、违约金、赔偿金及所有其他应付费用;2、公司为实现债权支出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拍卖费、保险费及审计评估费等)。

 (二)反担保保证方式

 反担保保证方式为连带保证。

 (三)反担保保证期间

 反担保保证期间为:自公司代大商集团支付银行借款本金、利息、违约金、赔偿金及所有其他应付费用之日起2年。

 (四)生效条件

 《反担保合同》自双方盖章后生效。

 三、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16.52亿元人民币,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7.10%。公司不存在对外逾期担保的情况。

 四、备查文件目录

 1、大商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2、大商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3、公司与大商集团有限公司签署的《反担保合同》。

 特此公告。

 大商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