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073 股票简称:上海梅林 编号:临2015-083

 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

 聘用2015年度财务审计和内控审计机构

 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12月11日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全体董事,并于2015年12月1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经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 关于聘用2015年度财务审计和内控审计机构及支付报酬的提案

 经审计委员会提议,公司拟聘用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上海梅林2015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及内控审计机构,报酬合计为210万元,其中:财务报告审计报酬为160万元,内控报告审计报酬为50万元。

 本提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赞成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特此公告。

 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