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26 股票简称:金达威 公告编号:2015-115号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竞拍取得土地使用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竞得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在福建省土地使用权出让管理系统(网上交易模块)挂牌出让的厦门市海沧05-07新阳西片区龙门西路与龙门西二路交叉口南侧地块(宗地编号:H2015G06G),并签署《成交确认书》。 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9月12日公司刊载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的第2015-098号《关于公司竞拍取得土地使用权公告》。

 近日,公司取得了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颁发的《不动产权证书》,至此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购买全部完成。

 国有土地使用证的基本内容:

 1、证书编号: NO D 35000045883

 2、权利人: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坐落:海沧区龙门西路与龙门西二路交叉口南侧“H2015G06G地块”

 4、权利类型: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5、权利性质:出让

 6、用途:食品及饲料添加剂制造

 7、使用期限: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2015年9月22日起至2065年9月21日

 8、宗地面积:68197.65平方米

 特此公告!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