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近日,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博时基金”或“我公司”)关注到部分公开媒体登载了《博时汽车供应链产业基金成立》等文章,提及广西某国际汽车城有限公司于2015年12月在深圳举办了“博时汽车供应链产业基金新闻发布会暨全国平行进口汽车论坛”。经核实,上述“博时汽车供应链产业基金”并非博时基金旗下产品,报道提及的公司与我公司不存在任何关系,特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我国最早成立的5家公募基金公司之一。“博时”是我公司在基金投资、资本投资、金融服务等领域注册的商标,我公司享有排他的商标专用权。对于任何可能侵犯我公司商标专用权的行为,我公司保留进一步追究的权利。

 特此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