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安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是否

 股票代码:600455 股票简称:博通股份 公告编号:2015-036

 西安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是否存在一致行动关系核查情况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西安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本公司”、“博通股份”)于2015年12月15日披露了《博通股份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及核查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35),现本公司根据向黄永飞、顾萍、黄凯凯(上述三个自然人简称“黄永飞等三人”)的核实情况,对《博通股份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及核查情况的公告》做补充公告如下:

 1、除了《博通股份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及核查情况的公告》所披露内容之外,本公司经核查,黄永飞等三人与顾春泉之间存在亲属关系,具体情况是顾春泉与顾萍之间是表兄妹关系,顾春泉是顾萍的表兄。

 2、黄永飞等三人认为:黄永飞等三人与顾春泉、黄培、秦晶晶、秦伟等四人(上述四个自然人简称“顾春泉等四人”)非直系亲属,且不存在控制关系,黄永飞等三人与顾春泉等四人从未就增持博通股份股票进行交流,不存在任何利益安排,也不存在一致行动安排和行为;顾春泉等四人也出具声明,确认和黄永飞等三人之间不是一致行动人。综合结论,黄永飞等三人认为黄永飞等三人与顾春泉等四人不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八十三条关于“一致行动”的认定,不构成一致行为关系。

 3、本公司尚未收到顾春泉与黄培、秦晶晶、秦伟等三人之间是否存在一致行动关系的证明。

 4、基于本公司现有证据及核查的情况下,对照《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八十三条关于“一致行动人”的相关规定,本公司目前没有发现黄永飞、顾萍、黄凯凯等三人与顾春泉之间存在一致行动关系。

 特此公告。

 西安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