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二届董事局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009 证券简称:中国宝安 公告编号:2015-080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二届董事局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局会议召开情况

 1、公司第十二届董事局第三十七次会议的会议通知于2015年12月11日以电话、书面或传真等方式发出。

 2、本次会议于2015年12月14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

 3、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7人。

 4、会议由董事局主席陈政立先生主持。

 5、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局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拟有条件全面要约收购国际精密集团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意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宝安科技有限公司拟以每股1.5港元的价格有条件全面要约收购国际精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并拟注销该公司尚未行使的全部期权,注销价格根据要约价与期权行使价的差额来确定。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拟有条件全面要约收购国际精密集团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局印章的董事局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二○一五年十二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009 证券简称:中国宝安 公告编号:2015-081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拟有条件全面要约收购

 国际精密集团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1、本公司于2015年12月14日召开第十二届董事局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拟有条件全面要约收购国际精密集团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宝安科技有限公司拟以每股1.5港元的价格有条件全面要约收购国际精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目标公司”或“国际精密“)股权,并拟注销目标公司尚未行使的全部期权,注销价格根据要约价与期权行使价的差额来确定。

 2、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交易已经本公司第十二届董事局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目标公司基本情况

 国际精密成立于2002年7月10日,主要从事制造及销售应用于硬盘驱动器、液压设备及汽车零件之精密金属零件以及其他用途之零件。该公司为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其已发行的全部股份为928,154,135股。

 注册地址:开曼群岛

 主要办公地址:香港九龙观塘荣业街6号海滨工业大厦11楼E1座

 董事会主席:崔少安

 注册资本:1,500,000,000 HKD

 国际精密最近一年又一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千港元

 ■

 截至2015年6月30日,国际精密主要股东持股情况如下:

 ■

 国际精密具体情况可登录香港联交所网站查询。

 三、收购实施主体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宝安科技有限公司

 生效日期:2015年7月9日

 地址:九龙尖沙咀东科学馆道9号新东海商业大厦411室

 业务性质:贸易、投资

 该公司已取得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颁发的《企业境外投资证书》。

 四、要约收购的主要内容

 1、要约方以每股1.5港元收购除要约方所持股份之外的目标公司全部股份;

 2、注销目标公司尚未行使的全部期权,注销价格根据要约价与期权行使价的差额来确定;

 3、在要约收购期内若所收购的目标公司股份未能超过目标公司总股本的50%,视同该要约收购失效。

 五、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要约收购是基于对目标公司投资价值和发展前景的看好,如该项收购成功可为本集团产业经营和运作提供新的空间和平台,有助于扩大本集团产业的规模和盈利水平。但若收购成功后,未能妥善处理好地域、人文、理念、机制体制等方面的差异,也会带来后续经营、管理及整合方面的风险。

 六、风险提示

 鉴于本次收购为公开市场的有条件全面要约收购,最终结果可能受到第三方竞争、股东接受要约情况等多种因素影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七、备查文件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二届董事局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