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534 股票简称:万泽股份 公告编号:2015—125
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子公司股权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十六次会议于2015年12月9日审议通过《关于出售常州万泽置地房产开发有限公司90%股权的议案》,并发布了《关于出售子公司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121)。为更充分披露相关信息,现补充公告如下:

 1、关于资产评估减值的情况

 本次股权出售,公司委托银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常州万泽置地房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州置地”)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进行资产评估,评估基准日2015年9月30日,常州置地全部权益的市场价值评估值为17,300.00万元,较审计后账面净资产增值-6,192.16万元,增值率-26.36%。本次评估减值的主要涉及常州置地作为固定资产的自持物业--常州万泽玛丽蒂姆酒店。该酒店由企业委托德国玛丽蒂姆酒店管理公司管理运营。由于周边竞争激烈,酒店实际投入运营后,相关运营指标与原计划差距明显,根据评估对酒店采用收益折现评估的结果,较其账面值减值。

 经分析,评估减值的主要原因为:

 (1)酒店入住率以及客房单价低;

 (2)周边同类型酒店较多,竞争激烈。

 2、关于常州置地的借款承诺

 2015年12月15日,常州置地对本公司的净关联方借款51,294,312.99元出具承诺函,函件中常州置地就按时清理关联方应收应付款做出以下承诺和保证:

 “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2月9日召开董事会,决议转让本公司90%股权给深圳市中兴德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于董事会后十五日内完成股权交割。本公司承诺,于本次股权交割的同时,将与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之间的关联方应收应付款余额清理完毕。”

 本公司将根据常州置地还款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