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时代出版试水“立体出版”

 由时代出版所属安徽科学技术出版社等单位承办的《与世界同行——中国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纪实》主题宣传片,亮相2015年联合国(法国巴黎)气候大会。时代出版表示,这是公司首试“跨界”出版,融科技、文化、艺术于一体,汇集了采、编、摄、制的“立体出版”项目,是中国出版行业“出版+”的代表作品。

 安徽科学技术出版社总编辑方菲介绍,该宣传片是一部具有国际视角和鲜明时代感的纪实性宣传大片,使中国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和成果更具说服力。时代出版表示,该项目是国家发改委应对气候变化司中国清洁发展机制基金项目,是实施“立体出版”的一次深度尝试。(李香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