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1700 证券简称:风范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58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签署跨境投融资顾问业务服务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1、合同类型:业务服务协议

 2、合同生效条件:本协议自双方签署之日起生效,有效期至以下两种情形最早到达之日:(1)自本协议生效日起至2018年12月15日止;(2)双方全部履行本协议约定的权利义务

 3、该合同履行对公司2015年度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等不够成重大影响。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甲方”)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商银行”或“乙方”)经友好协商,决定刚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并达成跨境投融资顾问业务服务协议,具体内容如下:

 一、协议签订的基本情况

 (一)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姜建清

 办公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55号

 经营范围:办理人民币存款、贷款;同业拆借业务;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贴现、转贴现;各类汇兑业务;代理资金清算;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销售业务;代理发行、代理承销、代理兑付政府债券;代收代付业务;代理证券资金清算业务(银证转账);代理保险业务;代理政策性银行、外国政府和国际金融机构贷款业务;保管箱服务;发行金融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证券投资基金、企业年金托管业务;企业年金受托管理服务、年金账户管理服务;开放式基金的注册登记、认购、申购和赎回业务;资信调查、咨询、见证业务;贷款承诺;企业、个人财务顾问服务;组织或参加银团贷款;外汇存款;外汇贷款;外币兑换;出口托收及进口代收;外汇票据承兑和贴现;外汇借款;外汇担保;发行、代理发行、买卖或代理买卖股票以外的外币有价证券;自营、代客外汇买卖;外汇金融衍生业务;银行卡业务;电话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业务;办理结汇、售汇业务;经国务院银行监督管理机构核准的其他业务。

 公司与工商银行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协议签署的时间

 (三)双方于2015年12月15日在江苏苏州签署了《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跨境投融资顾问业务服务协议》(以下简称“协议”)。

 二、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服务内容

 根据甲方需要,乙方将为甲方提供下列服务:

 1、针对甲方所提供的财务状况提供诊断和改进意见;

 2、针对甲方的投融资意向提供顾问意见、在未来三年内就甲方不少于100亿元人民币的融资意向,包括但不限于发行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私募债等非金融债务融资工具,设立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国际贸易融资、对外担保、并购贷款、供应链金融等设计投融资方案,包括投融资渠道、品种、金额、期限、融资成本(或投资收益率)、融资偿还来源(或投资收回条件)及其他需落实的条件等;针对甲方的投融资需求设计信用增级与偿债方案设计;根据甲方的投融资需要联系安排其他有关的事项。

 3、乙方将对甲方集团内企业的上市、战略引资、共同投资、重组并购、控股参股、交叉持股、股份转让等一系列改革举措提供综合化财务顾问服务。

 4、乙方将作为甲方的财务顾问,充分发挥自身信息和人才优势,利用境内外资源,为甲方提供信息咨询服务,应甲方所需对甲方各项重大经济决策提供合理化建议。

 5、乙方将作为甲方财务顾问,依托乙方高校的全球服务网络,内外联动为“引进来”、“走出去”企业提供跨境人民币结算、外汇资金交易等业务需求,全力助推外向型经济发展提供顾问建议。

 (二)权利和义务

 1、甲方的权利和义务:甲方按约定享有乙方提供的顾问服务;配合乙方工作,并为乙方提供必要的便利条件;向乙方提供投融资顾问业务所需的基本资料和相关信息等,并确保真实、准确、完整;如有更改应及时告知乙方。因甲方提供的资料和信息不真实、不准确、不完整或延误提供而引起的一切后果,由甲方自行承担。

 2、乙方的权利和义务:乙方应按约定向甲方提供投融资顾问服务;乙方有权根据工作需要聘请相关中介机构;乙方将根据甲方提供的资料以及公开渠道可获取的资料为甲方提供顾问服务,但不对所有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承担责任。

 三、协议签订对公司的影响

 本协议旨在推动公司更好更快发展,支持公司的转型升级,以及公司把握国家一带一路机遇,积极拓展国际能源、基础建设、智能电网的投资、运行和管理等业务。若本协议能够得到顺利实施,将极大地满足公司未来的资金需求,拓宽公司海外融资渠道,有助于公司转型升级以及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协议的签订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亦不会因此对工商银行形成业务依赖。

 四、风险揭示

 本协议为双方合作的服务协议,因此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具体的实施内容和进度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后续进展情况履行相应程序和信息披露业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目录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跨境投融资顾问业务服务协议》

 特此公告。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2月16日

 证券代码:601700 证券简称:风范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59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商谈签署重要协议,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12月15日停牌一天。

 2015年12月16日,公司披露了《关于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临2015-058)。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风范股份,证券代码:601700)将于2015年12月16日复牌。

 特此公告。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2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