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007 证券简称:零七股份 公告编号: 2015-125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1、本次会议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2、本次会议无新增提案提交表决。

 二、会议召开情况和出席情况

 1、召开时间

 ①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5年12月15日下午2:30;

 ②网络投票时间为:2015年12月14日-2015年12月15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2月15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2月14日15:00至2015年12月1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路现代之窗大厦A座26楼公司会议室。

 3、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股东应选择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中的一种方式,如果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表决结果为准。

 4、会议召集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

 5、现场会议主持人:叶健勇董事兼总经理

 6、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关于加强社会公众股股东权益保护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三、出席现场会议及网络投票股东情况

 截止股权登记日(2015 年12月9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结束时,公司发行在外股份总数为230,965,363股,其中无限售流通股 205,819,538股,限售流通股25,145,825股。

 参加本次股东会现场会议及网络投票的股东及授权代表共 26

 人,代表公司股份 62,418,516 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27.0251 %。具体情况如下:

 1、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

 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 4 人,代表公司股份

 60,203,126 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26.0659 %。

 2、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统计并经公司确认,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网络系统进行表决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人共 22 人,代表公司股份 2,215,390 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0.9592 %。

 四、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对上海量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

 2、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杨建红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

 3、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智德宇女士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

 以上议案均获得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二分之一以上股数同意通过。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书结论性意见

 1、律师事务所:北京地平线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徐志新、曾力

 3、结论性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大会的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均合法有效。

 六、备查文件

 1、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2、北京地平线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15日

 证券代码:000007 证券简称:零七股份 公告编号:2015-126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高管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15年12月15日分别收到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叶健勇先生、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黄晓峰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叶健勇先生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法定代表人、战略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等职务;黄晓峰先生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等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除辞去法定代表人职务以公司实际完成法定表人工商变更之日起生效外,叶健勇先生、黄晓峰先生的上述辞职自辞呈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将尽快增补新的董事和聘任新的总会计师等高级管理人员。

 叶健勇先生、黄晓峰先生分别辞去上述职务后暂仍在公司任职,但不再担任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职务。

 公司董事会对叶健勇先生、黄晓峰先生在上述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2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