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730 股票简称:电光科技 公告编号:2015-077
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12月15日,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控股子公司温州中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灵网络)与杭州阔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阔知网络)签署的《合作协议书》。中灵网络将推出3D打印技术相关领域在线教育视频以及移动端相关服务,阔知网络负责完成中灵网络EduSoho网络课堂云视频技术服务的交付、培训等工作。

 一、合作双方:

 甲方:温州中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乙方:杭州阔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二、双方基本情况

 甲方成立于2014年11月24日,主要从事3D 打印设计师资源与移动互联网行业的整合、开发,通过其已搭建的 3D 打印设计师及 UG 爱好者综合性互联网平台,旨在打造3D 设计师的家园和 UG 爱好者交流平台,开拓 3D 打印产业“O2O”联动新模式。目前,中灵网络建立的3D设计师综合性互联网平台已拥有注册会员达55.4万多人,其 3D 打印设计师综合性互联网平台建设、3D 设计、3D 教育等线上、线下相关业务已具有良好的技术和市场需求。

 乙方杭州阔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是一家专注在线教育的互联网创业公司。公司旗下在线教育网站“好知网”创立于2011年5月,是中国领先的在线教育社区,在业内享有良好声誉。而公司在好知网的基础上持续开发,于2013年10月推出了开源网络课堂产品EduSoho,帮助中小教育机构和个人搭建独立网校。

 三:合作主要内容

 1、阔知网络授权中灵网络拥有阔知开源网络课堂软件V4.0.0排他性永久使用权。阔知网络将为中灵网络提供在线教育解决方案。

 2、中灵网络在得到阔知授权后,可将软件用于商业用途,中灵网络将推出系列3D打印课堂相关在线服务。

 3、阔知网络向中灵网络提供移动端版权信息定制服务,负责完成移动端信息定制的交付,培训等工作。

 四:双方权利和义务

 1、 甲方可使用阔知学堂定制移动端(以下简称移动端)向其会员用户提供移动端学习服务,甲方拥有自行建立的全部会员资料、信息资料、订单资料、教学资料、图片及相关信息的所有权,并独立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2、甲方有权基于定制移动端开展各类商业活动,但应遵守法律、法规以及移动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不得基于定制移动端传播违法、违规信息。

 3、甲方有权享受向乙方购买的服务产品。

 4、服务期限满之后双方愿意继续合作的,甲方应提早一个月跟乙方申请,如到期后甲方未续约,乙方将终止提供任何服务。

 五:合作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和风险提示

 该业务的开展,将对中灵网络公司有着重大意义,公司将依托该平台开展3D打印在线相关业务,拓宽公司在互联网上的影响力。该合作的推广短时间内对上市公司的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变化,且互联网课堂的开发需一定的时间和推广,但对公司整个教育产业布局和延伸起着积极作用。

 六:备查文件目录

 1、《阔知开源网络课堂软件V4.0.0授权协议》

 2、《EduSoho网络课堂移动端定制服务协议》

 特此公告。

 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 12 月 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