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中欧数据挖掘多因子
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实施认购费率优惠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对投资者通过本公司旗下理财交易及客户服务平台 “钱滚滚”(包括www.qiangungun.com、手机“钱滚滚”APP及“中欧钱滚滚”官方微信)认购旗下中欧数据挖掘多因子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所适用的费率开展优惠活动。详情如下:

 一、活动时间

 中欧数据挖掘多因子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募集期间。

 二、费率优惠方案

 符合基金合同约定的投资者在钱滚滚相关交易平台上通过充值中欧滚钱宝货币基金进行支付的,或持有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上海银行、平安银行、华夏银行、光大银行以及兴业银行的借记卡且通过通联支付渠道,认购中欧数据挖掘多因子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认购费率享受1折优惠;如原费率适用固定费用的,将不享受费率优惠,按原费率执行。

 三、重要提示

 1、若通联支付渠道支持的银行卡范围发生变更,本公司将届时更新钱滚滚相关交易平台的信息,请投资者注意查询。

 2、投资者办理基金交易前,请仔细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份额发售公告及基金交易的相关业务规则和交易指南等文件,并确保遵循其规定。

 3、请投资者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谨慎投资。

 4、 本公告有关基金交易业务规则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中欧基金官网www.zofund.com、钱滚滚网站www.qiangungun.com、手机“钱滚滚”APP或钱滚滚官方微信。?

 客服电话:400-700-9700(长途免费)、021-68609700

 特此公告。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