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机构看市

 中金公司:周二A股的高位震荡强势特征明显,市场在经历了周一的大涨后需要一个休息调整的过程,而小盘股也及时接过了大盘股的接力棒,继续活跃市场气氛。预计在未来几个交易日内市场风格可能还会切换,不过总体强势的格局不会逆转。

 瑞达期货:量能决定年末行情以震荡为主。后半周受人民币七连跌后止跌回升而外汇风险减弱、周四凌晨美联储议息会议、周五期指交割、上证50ETF期权波动率维持低位、沪指二十日均线技术承压等来看,大盘仍以震荡为主,重点仍需关注量能变化。

 广州期货:预计市场未来一段时间之内仍以存量资金博弈为主,股指将继续演绎结构分化行情,中小创在增量资金到来前夕依旧获得存量资金青睐,成为多空双方博弈主战场。在人民币纳入SDR之后,FTSE、MSCI、RQFII、QFII、养老金等潜在长期资金的供给,将为股市慢牛打下坚实基础,注册制等金融体系改革不断推进,改革提升风险偏好,维持沪指核心波动区间在3350-4000点之间,运行中枢继续上移,上移进程将是波浪式的,对中小创维持相对谨慎判断,短期中小创仍是存量资金博弈主战场。(叶斯琦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