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分羹中概股回归
机构力争上游先机

 (上接A01版)“华融360专项投资基金”是华融证券股为参与奇虎360私有化回归A股上市项目而专门设立的一只投资基金,电广传媒借助该通道掘金中概股回归机会。

 此外,作为中信证券下属的直投子公司,金石投资联手策源创投、华兴资本签署“金石策源互联网+产业基金”战略合作协议,拟成立50亿元互联网产业基金,大部分资金将用于对回归A股中概股的投资。

 同时,中概股掀起的回归A股浪潮在美股二级市场也会产生连锁反应并营造获利机会。此前,在中概股低迷期间,部分存在回归A股预期的个股在二级市场的股价出现价值空间。

 此外,“金矿边上卖铁锹”也是机会。在中概股回归过程中,辅导、辅助等相关程序是重要的衍生服务。多家参与中概股回归业务的机构表示,不论是提供部分辅助服务还是私有化过桥资金,都是中概股回归产业链上的“高产值”部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