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87 证券简称:亨通光电 公告编号:2015-118号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海缆项目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亨通高压电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亨通高压”)于近日收到招标代理机构上海上投招标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亨通高压在上海临港海上风电二期项目35KV光纤复合海底电缆、电力电缆和光缆及技术服务招标中,已正式中标,中标金额为1.2247亿元人民币。现将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临港海上风电二期项目35kV光纤复合海底电缆、电力电缆和光缆供货及技术服务项目

 2、招标单位:上海临港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2、中标单位:江苏亨通高压电缆有限公司

 3、中标金额:1.2247亿元 ,其中35KV光纤复合海底电缆金额约1.17亿元。

 4、项目执行周期:合同签订后6个月内交付。

 二、本次项目执行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1、本次海缆项目的中标体现了亨通优秀的海缆生产技术、装备实力和系统解决方案,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和扩大在国内外海缆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2、本次海缆项目的合同履行将对亨通高压2016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并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三、风险提示

 亨通高压在接到中标通知书后,还需与相关单位签署合同,合同具体内容和履行仍可能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备查文件:上海上投招标有限公司签发的《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