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并购及新三板
战略联盟成立

 中国·并购及新三板战略联盟14日在京举行签约仪式。该联盟由民生证券、信永中和集团、新晖资本和大成律师事务所联袂打造,不仅将为现有客户提供包括融资、投资、财务、法律等的资本市场一站式服务,更在资讯共享、信息梳理和多维度行业研究的基础之上,主动寻求交易撮合、产业链延伸及并购重组机会,同时为政府和行业提供金融服务的制度建设及外部智库服务。

 据不完全统计,联盟四家创始成员的企业客户网络中,有上市公司过百家,新三板挂牌公司几百家,拟挂牌新三板公司几千家,全部企业客户几万家,包括了各行各业企业中的佼佼者。

 联盟的证券公司代表,民生证券总裁助理、研究院执行院长管清友表示,目前新三板并购潮正处于天时、地利、人和的历史性机遇期,部分优秀的新三板企业已经完成了从“猎物”到“猎人”的转变,可以借助资本市场的高效融资功能,快速做大做强。并购重组浪潮的到来也有望优化新三板的估值体系结构,后续进一步探索多元化的并购融资工具充满想象空间。(杨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