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073 股票简称:上海梅林 编号:临2015-082

 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14,994,331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12月17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为非公开发行

 (一)公司非公开发行的核准时间、股份登记时间及锁定期安排。

 1、核准时间: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申请于2014年11月13日证监许可[2014]1201号文件《关于核准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

 2、股份登记:公司于2014年12月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向9家特定对象发行了114,994,331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并于2014年12月1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登记托管手续。

 3、锁定期安排:公司非公开发行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信达国萃股权投资基金(上海)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华创智业投资有限公司、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工银瑞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长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限售期均为12个月。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未发生变化,未发生配股、公积金转增股本等事项。截至目前,公司股本总数为937,729,472股,其中限售股114,994,331股,占股本总数的12.26%,无限售条件流通股822,735,141股,占股本总数的87.74%。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本次上市限售股的投资者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信达国萃股权投资基金(上海)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华创智业投资有限公司、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工银瑞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长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承诺:本次认购的股票自发行结束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得转让。

 截至本次解除限售之日,上述9名投资者均严格遵守了上述承诺。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公司的保荐机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于本次限售股份流通上市发表如下核查结论:

 1、上海梅林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数量、上市流通时间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要求;

 2、上海梅林本次解禁限售股份持有人严格履行了非公开发行时作出的承诺;

 3、上海梅林本次解禁限售股份流通上市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保荐机构同意相关股东本次解禁限售股份。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14,994,331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12月17日;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

 八、上网公告附件

 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1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