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610 证券简称:爱康科技 公告编号:2015-123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解除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近日收到本公司实际控制人邹承慧先生的通知,获悉邹承慧先生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部分股权解除质押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2014年10月8日,邹承慧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首发后个人类限售股3,125,000股(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10股后,为6,25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86%)质押给张家港保税区金茂创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并于2014年10月8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邹承慧先生已于2015年12月9日办理了上述股份的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截至本公告出具日,邹承慧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26,182,526股,累计质押股份19,920,000股,占其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的75.08%,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75%。

 特此公告!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610 证券简称:爱康科技 公告编号:2015-124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15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10月10日,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2014年第十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总额度不超过10亿元人民币的短期融资券。

 2015年10月,公司收到交易商协会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5]CP381号),同意接受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注册金额为9.5亿元,注册额度自《接受注册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首期发行应在注册后2个月内完成。

 目前,公司已完成2015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人民币3亿元的发行,募集资金已全额到帐,现将发行结果公告如下:

 ■

 本期短期融资券发行的相关文件详见上海清算所网站(www.shclearing.com)和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

 公司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披露短期融资券的发行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