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1117 股票简称:中国化学 公告编号:临2015-045

 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合同签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合同主要内容及对公司影响

 近日,公司与哈萨克斯坦石油化工工业公司(Kazakhstan Petrochemical Industries Inc.)(以下简称“项目合作方”)签署了哈萨克斯坦天然气化工综合体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工期42个月,合同总金额18.6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20.10亿元,占本公司2014年营业收入的17.34%。

 二、风险提示

 本项目的开工需要以项目合作方获得中国境内银行80%的项目融资贷款为前提,正式贷款协议的最终签署情况将影响到本项目合同的执行。

 本项目合同能否最终执行还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及时公告项目进展情况,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五年十二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